太平财险威海中支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日期:2023-01-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工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在上级公司的带领下,太平财险威海中支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相关的学习和宣导。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全辖通过微信群、晨会等多种形式在全辖开展学习,组织广大干部及员工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通过学习促使干部员工从中汲取教训,培养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习惯,提高事故防范、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安全素质。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将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全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