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关于加强反洗钱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3-06-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持续提升公司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全民反洗钱”的社会氛围,太平财险威海中支积极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公司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对工作人员进行宣导。中支及四级机构利用每周晨会时间,对职场工作人员宣导反洗钱相关内容,营造学习宣传反诈防诈的良好氛围;提升员工对于相关条文的理解,加强认知。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以身边事打动大众心,揭穿非法集资、诈骗陷阱;踊跃向外部媒体投稿,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在职场,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折页等形式,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更多人意识到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提高社会大众的的反洗钱意识,全面提升反洗钱工作实效。下一步,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将继续加强公众宣传,增加社会公众对金融保险知识的认知,始终坚持保险初心,切实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与客户同心同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服务体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太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