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威海中支举办非车险表彰及精英交流研讨会议

更新日期:2023-06-08

6月6日,阳光财险威海中支举行非车险表彰及精英交流研讨会议,中支班子、各部门各渠道负责人、各机构负责人、各机构内勤及优秀非车销售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1-5月份非车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各机构就非车险十项价值业务产品进行了全面讲解,从承保实务解析、常见问题解答、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分享了展业过程中好的做法,可谓是干货满满。中支负责人最后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各机构要做会后转培训工作,确保每位员工能够了解相关产品;二是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学平险、利基市场产品和财产险十大价值业务产品的拓展;三是要优化险种结构,降低非车险新单成本。

会上,还对1-5月份非车销售精英进行了表彰,极大的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展业激情。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了提升各机构内勤及销售人员非车发展意识与拓展能力,夺实非车销售队伍的基础,助力非车险业务“又好又快”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