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学习干部履职“十个严禁”规定

更新日期:2023-06-08

合规是准绳,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既要内化于心,也要外化于行。为切实提高员工合规意识,落实坚持底线思维,近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员工召开干部履职“十个严禁”宣导会,从严落实“十个严禁”精神。

会上,人事行政部通过剖析违反“十个严禁规定”可能触犯的刑事罪名及其常见情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十个严禁”规定》文件内容,明确不能触碰的纪律红线,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全员对照“十个严禁”检视自身,时刻绷紧法纪、道德、规矩“三根弦”,脚踏实地,依法依规履职。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威海中支全员深刻认识到遵守规定的必要性,以及违反规定、触犯法律底线的严重后果。公司将结合实际,严格落实“十个严禁”文件精神,切实把合规经营理念贯穿到每位员工的日常行为之中,使之心中有畏、行有所止,积极营造敬畏法纪、风清气正的良好职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