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威海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14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充实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救技能,结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威海监管分局转发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泰山保险威海中支于3月11日,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对威海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威海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王毅教官进行专业授课,课堂上,列举了近年来大量的火灾实例,特别是近期重特大火灾事故,观看了案例现场视频等,王教官就消防日常管理、平时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泰山保险威海中支多次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理能力。今后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统筹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火灾形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