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人寿威海本部个险理赔案例

更新日期:2024-03-19

威海的宋先生平日酷爱运动,虽然已经50多岁了,但是依然每天坚持跑步锻炼身体。一次偶然的机会宋先生经朋友介绍,听说了中汇人寿的重疾险,宋先生本人起初不感兴趣,但是宋先生爱人坚持让宋先生投保一份,于是宋先生于2018年11月为自己在我司投保了重疾保险。

2023年6月的一天,宋先生突然感觉右侧面部肌肉板滞,于是前往威海市中医院治疗,诊断为面瘫。出院后宋先生依然坚持每天跑步锻炼,7月14日早上,宋先生起床后按照惯例进行热身运动,突然感觉右下肢肢体无力,无法行走,家人见状赶紧将宋先生送往威海市立医院,经诊断宋先生左侧基底节区脑梗死,虽然发现及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右侧肢体偏瘫,无法正常活动。

2024年1月30日宋先生向公司提出申请脑中风后遗症理赔,调查人员接到客户申请后第一时间陪同客户前往司法鉴定机构进行了鉴定,2月22日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宋先生右上肢肌力2级,右下肢近端肌力3级,远端肌力1-2级,符合条款约定的脑中风后遗症之规定。

2024年3月11日,宋先生委托家人至公司柜面提交理赔申请。公司经核定保险责任,出具正常给付保险金的理赔结论,2024年3月14日赔付宋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1万元及豁免续期保费8.42万元。

收到赔款后,宋先生的爱人对公司周到暖心的理赔服务表达的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微信向理赔人员表达的感谢。

中汇人寿威海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客户服务理念,致力汇聚安心力量,增进民生福祉,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