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乳山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合作共建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21

3月13日,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乳山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军秀,第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当天,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第二党支部党员赴中国电信乳山分公司职场观摩了其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了解往期各项党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就各自的发展概况、核心能力建设、党建工作及员工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了解和交流。随后,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乳山党支部举行了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根据约定,双方将立足各自实际与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文化、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开创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此次合作,将有效整合双方的资源,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