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21

为切实做好2024年反洗钱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反洗钱宣传的规范性和有效性,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工作要求,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统筹谋划、有序推进,积极开展2024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威海中支所属下辖荣成、文登和乳山机构结合日常反洗钱工作重点,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深入开展户外宣传,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现场解答疑惑并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保险公司的反洗钱职能。

3月13日,威海中支工作人员来到威海南大桥社区及幸福门商圈开展反洗钱教育宣传,号召每一个公民提高对洗钱的警觉,不轻信、不参与可疑金融活动,积极向有关部门报告可疑洗钱行为。反洗钱不仅是政府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义务,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维护我们的财产安全,保护我们的社会安全。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常态化工作来抓,严格执行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确保全员建立应有的反洗钱意识,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打击洗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