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

更新日期:2024-03-27

为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结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威海监管分局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的通知》,太平财险威海中支组织了一次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太平财险威海中支邀请了民安消防培训中心的刘教官进行授课。培训从火灾的危害、火灾的成因与预防、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消防设备的性能及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各地火灾案例,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培训最后还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提高大家正确应对火灾的能力。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增加全员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